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安康岚皋县召开教体科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推进会

2019-11-13 15:38:06

11月9日,岚皋县教体科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推进会召开,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

360截图16520816142931

     会议对全县教体科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严要求,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积极上报线索;二是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推动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解决影响教育教学环境的突出问题;三是结合师德规范和依法执教、依法治校,深入排查教师师德失范,学校办学行为不规范等线索,促进教师规范执教、学校规范办学;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杜绝教师参与非法集资、非法执教、扰乱社会秩序等行为;五是建章立制,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和“一号检察建议”规范落实,形成一批规范办学行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规范教师在校行为的长效机制。谢克勤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