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子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11-13 15:46:20

11月8日,子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在瓦窑堡宾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子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雷兴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崔亚军、县委常委钮平、鲁卓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银更、县政府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鲁卓刚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在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时指出,要深入推进督导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专项斗争质效,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同时开展信访维稳工作,维护全县的和谐稳定。

雷兴平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新形势、新使命,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要抓住重点、全线突破,切实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执行力。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加强法制保障,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保障人民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依法办案,依法从严惩处黑恶势力。对涉黑涉恶案件特别是黑恶集团、黑恶势力案件,要深挖彻查,主动打击、深度打击、精准打击。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跟踪督导和重点整治,强化监督管理,完善体制机制,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压实专项整治重点工作责任、多元化解,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期间,崔亚军还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所有帮扶干部要认真完善资料,扎实做好扶贫工作;二是县上成立的四个小组要全面督查脱贫攻坚工作,所有包扶干部要到村到户做好具体工作;三是组织部要抽调主题教育六个组就主题教育、扶贫工作、信访安全维稳工作以及工作作风进行督查;四是要确定目标责任考核,开展回头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