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阴县财政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提振士气促担当

2019-11-13 16:35:00

近日,汉阴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该局党组书记以《讲担当、创一流、我们怎么做》为主题给全局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并对下阶段各项重点中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13165435

会议强调,在全县上下全力冲刺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在全党聚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殊时期,作为共产党员,关键时刻要体现关键担当,特殊时刻要强化特别担当,要拿出“知难而上不言难,迎难而上不怕难,排难而上不留难”的铁肩担当。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感染一群、带动一片、影响一代。

党课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就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及财政资金绩效管理等重点工作,向全体党员提出:要坚定信念,严格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党的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做到忠诚于组织,真正弄明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抱有“十年磨一剑”的恒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同步够格小康的幸福汉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以舍我其谁的担当、迎难而上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局党组各项部署,切实把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通讯员:李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