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五叶草高三作文

2019-11-13 17:20:37

传说,在森林深处,神的花园里,有一种叫三叶草的植物,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大部分生有三片叶子,只有十万分之一的三叶草拥有四片叶子。因此,这种极少数,拥有四叶草被认为是人们对幸福的渴望,对自由的向往和对真情的爱慕,如果谁拥有了这种草,谁就是幸运的人。经过了几千万年的时间,当第五片叶子出现时,也就是新的传说开始了。

还是森林,森林对于钢筋水泥的城市来说,简直是个仙境。那时候又过几万年,世界上只有森林,花朵和大海。

小先和小太两个小男孩就住在森林里。他们是神在一次午睡时随手捏出的两个泥人。

两个小泥人每天只是在森林里玩耍,做着各种各样的游戏。爬树,爬上爬下;摘花,你送我一朵,我送你一朵。任何开心的事高兴的事,他们日日夜夜做着。

神在捏出两个泥人时,将手中多余的泥巴随手一甩,竟变成一条蛇。

这条蛇孤孤单单没有伙伴。因为他没有脚,所以小先和小太害怕和他一起玩。蛇想了整整七天七夜,想着各种方法想将小太拉拢过来成为他的朋友。蛇只能挑选一个朋友时,当然是挑美丽的。小太因为比小先后捏出来,是个更漂亮的泥人。

蛇趁他们两人躲迷藏时,爬到小先那儿。

小先,你听我说,这里有一块山石,山石里有一个洞,你躲到那里,小太一定找不到你。

森林只有这么大,他们一天到晚捉迷藏太容易找到了。听蛇这么说,小先马上进入了那个洞。他刚进洞。蛇将预先准备好的石块堵住了洞口。

小太找遍了整个森林,都没有找到小先。他哭了起来,哭的声音震动整个森林。

蛇说,我能陪你玩。我陪你玩不好吗?

不好,我只想让小先陪我玩。

你和小先都是男孩子,你们长大后一定会分开的。

你是个骗子!是奇怪的东西,我不相信你的话。

三天过去了,小太不吃不喝。蛇是软体动物,有一颗柔软的心。他不忍心美丽的小太日渐消瘦,他叹了一口气,好,我帮你去找他吧!

他带着小太来到那个石洞。搬走石块。

洞里没有任何声音,小太跳进去,小先靠着石洞闭着眼睛,手中拿着一株植物。

你看,这个地方有这种草,它有五片叶子。我听神说过这是三叶草。它能给人代来幸运。我果然很幸运,数着叶子想着你,终于等到你找到我。

神睁开他的眼,打了一个哈欠,孩子们啊,我就要进入睡眠期了,这一睡就可能是几万年,你们找到了第五片叶子,你们可以为对方许个心愿。但是这个心愿必须是一样的。如果是一样的,就马上可以实现。来,写在这个纸上。

小先写着:请神让我和小太永远在一起;小太写着:请让我们一辈子不分开。

神想了想,两个男孩子不能创造神的王国,那么根据他们出生时间先后来推算,嗯,就这么办好了。

蛇边流着眼泪边忏悔着。神叹了一口气,做神真难啊!你只是要个朋友,那么我再费个神给你一些朋友吧。森林几天后,出现了叫牛,猪,虎,鸡等等一大堆奇形怪状的家伙。

你们知道为什么一个先,一个叫太吗?神最后说,先出来的人学到的东西多,知识也多,他应该对身边的人尽心爱护;而太呢,就是天上的太阳。这个人对待他人会如同太阳般的温暖。

两个泥人慢慢长大了,小先变成了先生,小太当上了太太(可是有两个太阳般温暖的人哦)。世界上第一对男女出现了。从此开始新世纪。

第五片叶子代表是心灵相通的许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