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4 14:20:04

本报讯(通讯员 强鑫燚 王森)为了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经验,巩固教育成果。11月12日,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的主要任务是,在前期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就调研收集的意见建议、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和解决措施进行总结交流,从“发现的问题准不准、了解的情况实不实、提出的思路好不好”三个方面审议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切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据悉,本次调研共发现5个方面20个问题,该公司将通过制定整改台账,逐一进行落实销号,使解决问题的过程成为检视初心、砥砺使命的过程。

该公司党委负责人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阳公司上下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梳理问题,开展专项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刀口对内,即知即改,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上,在学习中强初心、在检视中找问题、在整改中见成效。他提出,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中,一是继续原原本本学,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入脑入、学以致用;二是通过调研更加密切与基层一线的联系,增进对职工群众的感情,激发企业蓬勃向上的活力;三是坚持用好调研成果。要把调研成果转化成为谋划发展的科学思路,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体现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