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宣部办公厅表彰我省原创文化产品《China 赞赞赞》

2019-11-14 14:26:13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对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进行表彰。我省由团省委策划创作的原创文化产品《China 赞赞赞》受表彰,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

《China赞赞赞》是由共青团中央联合共青团青海省委出品,由我省青年词作家王国梁作词、青年作曲家小磊作曲、编录混的音乐文化产品。在团中央微博平台首发后,目前视频播放量21万人次,阅读量达258万人次。

近年来,团省委积极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积极运用新媒体开展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重要部署,制作多类型、成体系易于青年人接受的《我愿》《哈达般的情怀》等一批文化产品,向青少年传递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使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的感染力和传播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此次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对39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37名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22篇优秀理论宣讲报告、17个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