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央宣讲团深入我省基层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16:56:22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张柏栋 丁亮 高维佳 王英淇)在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未央分局,机关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资源高效利用制度等问题踊跃提问,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编办副主任牛占华逐一作了回答。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未央分局副局长张耀东:“这次四中全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贯彻和落实有哪些新的部署和具体工作?”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编办副主任牛占华:“这次全会精神很清楚地指出,按照总书记的话讲,我们要把坚持和巩固什么首先要说清楚,然后才是下一步完善和发展什么,再作出战略部署,我们过去树砍了就砍了,水放了我们就放了,今后,这些资源使用 、消耗将来是要有偿的。这些制度实际上有一个逐步完善的过程,前面是我们建立起了制度,后面是我们将要完善的。”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未央分局局长刘大邦:“下一步来讲,我们要抓好学习,要逐章、逐节要吃透,尤其是事关生态文明和这个制度体系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部分我们也一定要吃透。”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未央分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高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我们进一步做好基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供了一个坚强有力的指导作用。坚定制度自信,认真履行职能,把自然资源各项管理工作做好。”

在西安市未央编办互动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牛占华认真倾听记录,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与大家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基层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将紧密集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西安市未央区委编办综合科干部刘家良:“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年轻基层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西安市未央区委编办综合科副科长徐星杰:“切实把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