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综合执法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19-11-15 10:52:08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张妮妮)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为民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兴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局包抓帮扶村汤坊镇王堡村,下地帮助贫困户淡亚军收红薯。

淡亚军为2019年王堡村拟脱贫户,家庭人口4人,因残致贫,缺乏劳动力,驻村工作队对其进行产业扶贫,帮其种植红薯、大白菜,眼看霜降已过,到了收红薯的时候,加之今年降雨量大,趁晴好天气得赶紧抢收,由于缺少人手,心里非常着急,兴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驻村工作队将这一情况汇报局党委后,局党委立即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二十多人来到淡亚军红薯地里,帮助抢收,解决淡亚军的燃眉之急。

走进红薯地,看着满地的红薯,惹人喜爱,一派丰收的景象。顿时点燃了大家劳动的热情,挖的挖、捡的捡、剥泥土的剥泥土、运输的运输。收获的喜悦冲淡了劳动的辛苦。淡亚军动情地说:“今年种的红薯多亏你们来帮忙,我争取早日脱贫,感谢大家!”在场的村民赞叹着说:“这才是真正给贫困户办实事,帮大忙。”

作为党员志愿者,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志愿活动很有意义,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个人价值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活动中得到了体现,更营造了扶贫帮困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