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商洛公路局杨峪河治超站加强夜间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超限车辆

2019-11-15 14:24:32

西北在线讯 近日,商洛公路局杨峪河治超站针对当前货运车辆超限运输违法行为出现的新情况,认真分析研判,联合交警部门,在辖区内大力加强夜间联合治超执法,严厉打击超限车辆利用夜色掩护上路行驶、避站绕行、逃避治超执法检查等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191115142125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执法车辆2台,上路巡查5次,经过路政、交警执法人员联合奋战,短短5天时间,共查处违法超限车辆7辆,卸载货物107.8吨,交警扣分33分,罚款19200元,有力地打击了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形成良好的联合治超执法态势。

微信图片_20191115142130

下一步,该站在抓好政策法规宣传,巩固和扩大治超成果的同时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开展多部门参与的联合执法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李文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