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商洛公路局杨峪河治超站组织开展执法人员集中学习训练活动

2019-11-15 14:25:50

微信图片_20191115142133

为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树立良好执法形象,近日,杨峪河治超站组织全站执法人员开展了为期7天的集中学习训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5142136

活动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一是学习治超业务知识,重点学习《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和路政治超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及应用,同时围绕当前治超形势,就落实路警联合执法工作机制,下一步如何有效开展治超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探讨。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警示党员干部和执法人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底线、记宗旨,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职、尽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开展准军事化队列训练,以着装规范化、内务整理规范化、环境卫生规范化、队伍训练标准化和交通指挥手势标准化等为主要训练内容,对治超执法队伍展开专项训练,从而提升治超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治超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武亚洲 陈国生 李文娟)

微信图片_20191115142139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