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市“希望之光——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兴平市实验小学举行

2019-11-15 14:47:25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宇文亚婷)11月13日上午,兴平市“希望之光——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兴平市实验小学举行。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龙彦,副市长甄小燕,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刘长青,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助学部部长孙开涛及相关领导,全市义务段校长,实验小学教师、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91115144352

启动仪式上,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向兴平市义务段学校捐赠平板电脑、3D打印机、文房四宝、教学软件、教师意外险等价值68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设备。

QQ截图20191115144406

兴平市“希望之光-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该市统战部长余龙彦在致辞中,对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表示感谢,希望市教育局以及所有受赠学校积极回应爱心团体和人士的支持及期盼,励精图志,严谨治学,将学校办成让社会、家长双满意的一流学校。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项目部副部长周暄博向市教育局发放捐赠牌。甄小燕为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实验小学校长王歌宁代表受赠学校作表态发言。

仪式后,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为各学校发放捐赠物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