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师范大学:为教职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2019-11-18 10:01:25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陕西师范大学聚焦师生员工实际需求,在加快推进惠民工程建设上立行立改。“要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的老问题新困难,把师生满意度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尺。”陕西师大党委书记程光旭说。

陕西师范大学在解决民生工程上坚持需求牵引,以老同志最关注的养老问题为落点,在“谋实”上下功夫,在“机制”上动真格,在“统筹”上花力气,在“长远”上做文章,健全体制机制,创新服务理念,积极推进医养结合。学校成立了医养服务中心,该中心集医疗、康复、养生、养老等服务于一体,集医院、离退休部门、社区功能于一身,把生活照料和康复关爱相结合,以满足离退休职工日益增长的健康养老需求。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大学城校区建设,一直是学校广大教职工关注的问题,也是学校的重点民生工程。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校多次与所在地长安区政府沟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该项目规划建设方案,利用长安区实施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机遇,全力推进项目进程,有效解决长安校区教职工子女上学难题。学校建成后,还将充分发挥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方面的优势资源,为提升当地义务教育整体水平服务。(记者 冯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