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太白县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11-18 11:06:00

本报讯(通讯员 王芙蓉 记者 杨东世)11月15日上午,太白县2019年重点项目四季度集中开工仪式在阳光里住宅小区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达10个,总投资17.74亿元,这既是太白县贯彻落实全市稳增长暨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抓项目、促投资、谋跨越的重要举措。

1

据悉,本次开工的10个项目分别是阳光里住宅小区、颐星太白康养、太白·阅山庭院住宅小区、育馨苑小区、太白县街心河综合开发、宏悦大酒店、太白县水务信息化大楼、秦松岭小区、太白县看守所、拘留所办公区及咀头派出所建设、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个,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个,这些项目涵盖生态农业、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这批项目的顺利开工,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2

今年以来,太白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加速追赶超越、实现绿色崛起的重要支撑,围绕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狠抓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太凤高速、龙王河水库、虢川河一河两岸开发等一批重大项目进展顺利,前三季度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8%,地方财政收入增长17.5%,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9%,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市前列。

3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宣布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出席开工仪式。县级领导田来锁、张志华、张建科、秦斌出席开工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