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开展防外力破坏特巡

2019-11-18 11:13:38

本报讯(记者 张晓亮 通讯员 韩姣)日前,国网宝鸡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重点配网线路和施工场地开展防外力破坏特巡,进一步提升线路安全运行水平,为电网平稳度冬做好充分准备。

SYZX  2 (4)

据悉,随着气温逐步下降,新一轮的用电高峰期对电网安全运行提出了严峻考验。为使电网能够抵御大风、大雪、鸟害、冰冻、外力施工等恶劣运行环境,宝鸡公司将加大线路巡视力度,充分利用属地化管理,做好线路外力现场的工作监督、现场蹲守,对线路跨厂房、居民区、重大工程施工点处进行巡视和跨距复测,降低跨点作为重点监视对象,做好防外力破坏的宣传工作;并对所管辖配电线路T接点、箱变、重要客户的负荷等进行测温。同时,做到消缺整改严格闭环,对巡视工作中查出的隐患进行消缺处理,并做好缺陷登记及PMS缺陷记录的双轨对应和同向闭环,为电网平稳度冬奠定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