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神木市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再掀“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2019-11-18 14:43:52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近日,神木市迎宾路派出所以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再掀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活动中,该所组织民警深入学校、社区,利用近期电动车集中上牌节点和学校放学期间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民警充分利用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条幅标语、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活动。宣传过程中,宣传民警向群众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同时,民警还总结近年来黑恶势力的简单案列向群众进行宣传,让人民了解黑恶势力作为平安社会的毒瘤,在显示生活中不断侵害公民的合法权益,直接影响社会稳定秩序。充分调动辖区群众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悬挂条幅2条,张贴宣传海报10张。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再次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形成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参与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