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空港新城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

2019-11-18 14:44:40

11月15日,空港新城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扫黑办主任胡新建主持并发表讲话。

会上纪委机关、组织部、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底张街道、北杜街道、太平镇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中央督导“回头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扫黑办相关负责人通报当前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胡新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举措,推进重点任务;三是要进一步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成效,要以迎接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为契机,全面强弱项、补短板,持续加压加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

新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团公司综合部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