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智能终端光电产业研究院启动建设

2019-11-18 16:37:01

原标题:甘肃智能终端光电产业研究院启动建设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近日,甘肃省科学院与平凉市政府在兰州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甘肃省智能终端光电产业研究院,标志着我省新型研发机构再添新成员。

据介绍,此次双方共建研究院,旨在发挥省科学院在学科、人才、科学研究等领域的优势,利用平凉工业园区在区域、科技、产业方面的条件,快速将省科学院的科研技术及成果进行产品化和产业化,形成政产资研合作供应机制,满足平凉工业园区实施十大绿色产业发展需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该研究院是省科学院在平凉产业园区设立的分支机构,设于平凉启航未来终端光电产业园。研究院成立后,将聚集整合一批人才、项目和社会资本,通过自主发展和战略合作的有机结合,开展应用研究、产业孵化和转化生产,致力于纳米应用技术、软件开发、智能感应、现代装备制造、5G+产业研究、智能终端产业研究、光电产品开发与应用,在平凉工业园区形成集研发和成果转化、中试、生产于一体的基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