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19年陕西青年科学家大会举办

2019-11-25 15:51:12

11月22日,由省科协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陕西青年科学家大会在西安开幕。

本次青年科学家大会是省科协首次联合高等院校搭建的综合性学术交流平台,旨在充分发挥智库和人才优势,为青年科学家搭建交流平台,服务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在当天的主场活动中,省科协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庄德作了题为“传承·创新·融合”的主题报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李赞、西安交通大学教授王嗣岑、西北工业大学教授王磊、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刘永峰分别作了题为“‘电磁眼’——智能协同频谱监测研究与思考”“抗良性前列腺增生天然产物发现”“燃料电池正极催化剂表面应力形变调控”“陕西特色牛羊肉营养安全生产关键技术研究”的报告。

据了解,11月22日到23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举办了信息网络技术、智能制造与材料、生命科技发展、现代农业科技发展4个分论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