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第五届职工科技节创新成果展览会举办

2019-11-26 14:37:56

11月20日至25日,陕西省第五届职工科技节创新成果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1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来到展览会,认真听取22家参展单位情况介绍,并与参展单位负责人和参会职工代表交流互动。

郭大为对职工科技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广大职工通过科技节这一重要平台,交流创新灵感、技能技巧,启迪的是智慧,共享的是成果,展示了广大职工的绝技绝活,展现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郭大为强调,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是陕西的大局,稳增长、促发展是第一要务,需要更多的能工巧匠投身于陕西现代化建设,特别是创新型技术工人要把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各级工会要以坚定的政治性引导职工,以鲜明的先进性组织职工,以广泛的群众性凝聚职工,为创新型队伍建设鼓实劲、出实招,引导广大职工在助力陕西追赶超越、服务“三个经济”中大显身手,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