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遗精怎么办 4个方法巧治疗

2019-11-28 15:09:01

遗精经基本是每个男人都会出现过的症状。偶尔的遗精属正常行为,可是如果频繁的出现遗精的症状,尤其是对于青春期的男性朋友来说,就需要注意了,因为这可能是体虚的表现。想要缓解遗精的症状,就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才能告别体虚,告别遗精。而锻炼也是有讲究的,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种可以治疗遗精的锻炼方法吧。

 男人经常遗精怎么办

  一、仰卧起坐

对于经常性遗精的男性朋友来说,仰卧起坐绝对是最佳的锻炼方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仰卧起坐开始做的时候,身体会出现疼痛的现象,这是因为身体长时间的不锻炼才会造成的,所以不要过于担心,只要注意幅度和量度就可以了。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不要做得太多,也不要做得太少,做多了可能会对腹肌等产生影响,而做少了会达不到效果。所以一般建议,每天的仰卧起坐量最少不要少于30个,而最多也不要超过500个,时间控制在5分钟至10分钟左右最佳,而且要坚持持之以恒的锻炼哦。

  二、穴位按摩

与太极、瑜伽一样,穴位按摩也属于一种锻炼身体的方式。每天睡觉之前用手指转圈并点按肾俞穴及丹田穴,每个穴位各按3-5分钟,坚持下去会对自己的遗精症状起到很大的缓解效果。

三、提肛运动

还有一种适合遗精患者的锻炼方式,那就是提肛运动。提肛运动,可能很少有人听说过,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做。所谓提肛运动,就是用站着或者是坐着的方法都可以,然后开始进行收缩肛门的运动。具体方式为,每分钟收缩50到50下左右,且收紧时需要吸气,放松时需要呼吸,用力均匀,带节奏感。而且要要长期以往的坚持下去,每天睡前做一次,才会对遗精的症状有改善的作用。

  四、蹲马步

蹲马步也是一种可以治疗遗精的锻炼方法,不仅能治疗遗精症状,还能疏通血管、调和气血、增长精神以及加速血液循环,使新陈代谢旺盛,加强各个器官之间的功能。而且,蹲马步还可以增强盆底肌的耐力哦,这样就可以更好的控制射精了。

  遗精食疗方

  桃仁炒腰花

组成:核桃仁20克,猪肾1只。

用法:核桃仁洗净,剖碎;猪肾洗净,剖开,开水浸泡2小时,去浮沫。起油锅,核桃仁、猪腰同炒,加黄酒、姜、葱、食盐调味后食用。

功效:补肾益气,涩精。

主治:遗精,属肾气虚损、精关不固,偏阳虚型,遗精频作,耳鸣腰酸,肢冷畏寒。

  麻雀炖河虾

组成:麻雀2只,河虾50克。

用法:麻雀活杀,去头、爪、皮毛及内脏,洗净;河虾洗净,去壳。麻雀、河虾同置碗中,加黄酒、葱、姜、食盐、味精等,隔水清炖30分钟,分次食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