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亲情是一缕阳光作文

2019-11-29 15:15:53

亲情是一缕阳光,让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亲情是一泓清泉,让情感即使蒙岁月的风尘依然清澈澄净……

同学们一定有过这样的回忆:母亲拉着蹒跚学步的你,喜悦的脸中露出隐隐的紧张;父亲用雨伞呵护着你,自已虽被淋湿却依旧笑声朗朗;奶奶把你抱在怀里,数着天上永远数不完的星星。

这本故事书里讲述了无数亲情故事。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个女孩终生不能起床,因为她的腿被一场车祸夺走,一直在陪伴着她的就是她的妈妈。后来记者知道了这件事,来采访她的时候问她有什么愿望,她说她想做妈妈的妈妈。人们问她为什么?她回答说,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报答妈妈的恩情!

一句问候的话,一个甜甜的微笑。对于妈妈来说是最重要的珍藏。在平时我们应该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如:拔白发,白发是妈妈操劳的痕迹,是对我们操劳的痕迹,所以这件事最值得我们去做,去细细的品尝妈妈的爱,去细细的感受妈妈的辛苦!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再过几天就是感恩节,我们要给妈妈一个大惊喜,一顿饭、一句话、一张贺卡、一个微笑都是妈妈最好的礼物。

当个乖宝宝,考个好成绩,给妈妈个好礼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