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的偶像五年级作文范文

2019-12-02 15:37:30

娟秀的字体笔锋,不错的文笔,这两大优点,都发生在一个人的身上。

她白里透红肌肤,一头棕色的波浪卷直垂腰间,柳叶眉下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显得美丽动人。身上总是带着一股香味,洗也洗不掉。特别是那副眼镜,衬托出一股书生气息。

她写作很好,让我羡慕不已。

有一次,我把一篇作文发给她,她直接挑出许多毛病,毫不留情。她说:“这一段太呆板,应该用多一点优美词句。”“这一段的文字好像是抄资料一样,改!”“这个词语用得不当!”当时,我有点气愤,有点不情愿,但是,想一想,的确她说的都对,我没有办法反驳她呢?只好照着她的意愿把作文改了一遍又一遍。改后,再看看作文,比原来的好了许多。老师也跟着称赞我,我自言自语地说:“这样的作文都是我姑妈的功劳,你不知道,我姑妈叫我反复地修改了多少次,才能写出这样好作文的。”

她精心栽培许多奇花异草:荷花、黄玫瑰、山茶花……她家的阳台、家里、楼顶都是花花草草。她还送给我吊兰花和山茶花呢!每次她家的花一开,就要拍好多照片发给我看,“那些花长得太好了!”每次看到照片,我都会由衷的感叹和敬佩。

她不但擅长作文,种花草,而且还有一手好厨艺。

每次她带来她煮的饭菜,我总忍不住暴饮暴食。吃她做好的美味佳肴,真是一种享受啊!平时,我最不喜欢吃的是扣肉了,她做的扣肉酸酸甜甜,还加了一些发菜,这样的组合牢牢钩住了我的胃,每次都感觉太少了,根本吃不够!哈哈…

她有很多的优点,特别是她的字体、文笔都是我的偶像。你猜出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的姑妈——班娟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