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开幕

2019-12-04 10:00:04

本报电(张素桂)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海峡两岸电视艺术家公益演出日前在福建平潭举行。

本届艺术节举办了声耀平潭·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第五届海峡两岸影视名家书画展、海峡两岸电视论坛、海峡两岸电视艺术家公益演出等系列活动。活动吸引了海峡两岸百余名电视领域的专家、艺术家、从业者及上百名高校学子参与。

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以电视传媒为纽带,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华文化和中华民族认同感,密切两岸同胞感情。自2012年举办以来,艺术节在加强两岸影视文化交流,促进两岸同胞特别是青年群体的情感融合、心灵契合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等单位主办,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海峡电视台等单位承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