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榆林市制造业产业链协作配套推进会召开

2019-12-04 15:12:03

图片1-201912030858

11月29日,榆林市召开制造业产业链协作配套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光耀出席会议并讲话,榆林市工信局局长柴小平作推介发言,市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高新区、榆神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市制造业领域200余户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榆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榆林市制造业优秀企业的决定》,对神南产业、神木瑞诚玻璃、神木新大通、 金帝润滑油、神木银丰陶瓷、羊老大服饰、定边热宝锅炉等7户制造业优秀企业进行了现场授牌表彰。榆林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就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作了发言。11户企业作了现场推介展示,18户在榆中省企业、市属国有企业、民营企业进行了项目签约。

市工信局柴小平局长全面介绍了榆林制造业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2018年,榆林市制造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395.9亿元,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31.3%。下一步,要通过提升中小企业配套能力、强化激励政策、促进对接交流、优化服务环境等举措,引导鼓励我市企业加强产业协作、产品配套,进一步推动榆林制造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榆林市政府高光耀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推动制造业产业链协作配套,是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部署的必然要求,全面创新合作模式,共创优质合作环境,是做大做强制造业、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环节。要创新思维,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切实引导企业重视产业链的前端研发和产业链的后端服务配套,建立健全产业链协调配套机制,助力企业间合作共赢,为推动榆林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三大目标”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