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韩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喜迎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 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09 14:47:00

图片1-201912090925

为喜迎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2019年12月5日上午,韩城市工信局选派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参加韩城市庆祝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暨2019年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表彰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深入包联路段开展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早8点50,迎着冬日的暖阳,韩城工信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便已到达韩城市体育场,在韩城市文明办的组织下认真开展“志愿集结”活动,身着志愿者红马甲,为活动烘托浓厚氛围。在本次“四个最美(佳)”先进表彰活动中,志愿者秦翰林荣获“三星志愿者”荣誉称号,为志愿团队再创佳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有序离场,赶赴包联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门店粘贴创文倡议书,向市民群众发放创文宣传资料,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为助力韩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

韩城市工信局于2018年6月5日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中正式注册并成立韩城工信志愿服务队,截至2019年12月6日,服务队已有正式成员48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已达9496小时。韩城市工信局高度重视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扶贫帮困和机关干部进社区,以志愿服务助力韩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自2018年下半年起,韩城市工信局在韩城市创文工作月排名中2次第一、1次第二,作为“承担重要任务部门”被韩城市创文办通报表扬2次。

韩城市工信局承诺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全面展示韩城市志愿服务事业取得的新成绩,为韩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创佳绩,为助推韩城市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引领黄河经济带协同发展打牢坚实文化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