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严格督导考核奖惩 全力推动十项重点工作突破见效

2019-12-11 10:39:04

12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出席。市领导赵敏、卢力群、钟洪江、王琳、杨晓东、张琳、马希良、王勇、强晓安、杨广亭、马鲜萍、王国根,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等参加。

会议逐项听取了十项重点工作和全域治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项目建设等具体工作上月进展情况、本月任务安排,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困难。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王浩就各项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浩强调,要对表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大干20天、冲刺四季度,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抓紧谋划好明年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制定方案、明确目标、确定重点、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明年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

王浩强调,推进十项重点工作要坚持严格督导、严格考核、严格奖惩,制定十项重点工作总体考核办法和专项督导考核奖惩细则,严格兑现各项奖惩措施,推动各级各部门在落实十项重点工作上争第一、创唯一。

李明远要求,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超常规的具体措施,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节奏,全力推进十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各级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用好“一线工作法”,主动跟进实施进度,加强各类要素保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记者 李小龙)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