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商洛市工信局党委联合周岭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四共”活动

2019-12-11 14:38:00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7日,商洛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和局机关党支部委员到包扶村--商州区大荆镇周岭村,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共过党日活动、共学四中全会精神、共补主题教育短板、共促脱贫攻坚”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四共”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共商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深入实地查看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并入户开展扶贫工作。

44

座谈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周岭村党支部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成效及存在问题。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村党建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

商洛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主要负责人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能力现代化、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的进行了详细解读,肯定了周岭村在狠抓党建、发展产业、促进脱贫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维护党组织的核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表率作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作为,心系群众,苦抓苦帮,落实好党的各项政策,为群众办好事、谋福利;三是要多方听取群众意见,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周岭村发展;四是局机关和村党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要戒骄戒躁、发扬传统、自加压力、继续努力,认真谋划好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维护好干群关系,抓好群众思想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共同促进周岭村加快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