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印度赴英留学人数增加63%

2019-12-13 10:08:03

英国近日发布的英国移民统计数据显示,在2018年9月至2019年9月的一年中,超过3万名印度学生获得了研究型签证,而去年同期这一数字约为1.9万。印度赴英国留学生数量增长率达到了63%,几乎是全球增长率的4倍。

在过去10年中,超过27万名印度学生受益于英国教育。世界排名前十的大学有3所在英国。最近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英国学习博览会上,有1400多个大型展位,这使学生有机会与来自50多所英国大学的代表进行互动。最新的签证统计数据还显示,英国仍然是印度度假者的热门目的地。超过51.2万名印度国民获得了英国访问签证,与上一年相比增加了9%。英国统计数据显示,超过1/5的签证是发给印度国民的,90%的印度国民申请签证时会获得成功,远超全球平均水平。印度国民还占全球发放的所有二级签证的近51%。从2018年9月到2019年9月,有超过5.6万名印度人获得了熟练技术工人签证。

印度高级专员多米尼克·阿斯奎斯(DominicAsquith)表示:“通过已有的统计数据,我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印度人选择在英国的顶尖教育机构学习。这一数字在3年期间持续增长,对我们很重要,因为这些年轻的人才将会继续巩固印度和英国的关系。”

英国文化协会印度局局长芭芭拉·威科姆(BarbaraWickham)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每年都有更多的印度学生信任并选择英国的教育系统。英国教育机构同样受益于由印度学生带入校园的人才和文化的多样性。印度学生签证数量的持续增长以及印度和英国高等教育部门之间的紧密合作,确保了教育作为连接两国关系的关键地位。”(王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