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亲切勉励传承弘扬“梦桃精神” 座谈会在咸阳召开

2019-12-16 16:03:34

12月12日,陕西经济联合会、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陕西省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在咸阳纺织集团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亲切勉励,传承弘扬“梦桃精神”座谈会。来自全省重点纺织服装企业、“赵梦桃小组式先进班组”以及“梦桃式最美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陕西经济联合会副会长潘志玉出席会议并发言。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姜国华、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李谫博、西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松应邀出席会议。

201912131604220-201912161518

会上,首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赵梦桃小组的亲切勉励和陕西省委主要领导对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亲切勉励的指示。随后,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赵梦桃小组现任组长、全国人大代表何菲,五环(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织造车间值车工、“梦桃式最美职工”、党的十九大代表黄云娜,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振华,西安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杨义卿等10名代表,畅谈了学习习总书记亲切勉励的感受和体会,交流了开展争创“赵梦桃小组式先进班组”和争当“梦桃式最美职工”的工作经验。

潘志玉副会长在发言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赵梦桃小组关于“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把梦桃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的亲切勉励,既是对赵梦桃小组命名56年来,传承、弘扬“梦桃精神”,努力工作的肯定,更是对陕西省纺织服装乃至各行业的鼓舞和鞭策,也是对陕西省工业企业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提出的更高要求。本次座谈会对全省纺织服装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亲切勉励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必将进一步掀起全行业争做梦桃式最美奋斗者的热潮。他希望: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勉励的重要意义,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赵梦桃小组的亲切勉励的深刻内涵,立足自身岗位,学习和发扬梦桃精神,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再立新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勉励和谆谆教导,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