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一次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召开

——姜锋讲话 李晓东致辞

2019-12-19 10:32:44

12月18日,第一次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和陕西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李进权致辞。

姜锋对全省各级社会主义学院为我省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是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的必然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的贺信精神,认真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战略谋划、切实抓出成效。要坚持政治建院,引导广大学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这所政治院校办好。

姜锋强调,要坚持质量立院,创新办学模式,优化教学方式,改进科研工作,不断增强教育培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坚持改革兴院,全面加强党对社院工作的领导,健全与大统战工作格局相适应的教育培训体系,实现对统一战线重点领域、典型群体的全覆盖。要坚持从严治院,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苦练内功、强筋壮骨,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新局面。

李晓东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准确把握新时期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和决策咨询工作的新特点新任务新挑战,帮助培养一支政治方向坚定、参政议政能力较强、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党外干部队伍。(记者:刘居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