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乾县道德模范倡导文明新风

2019-12-19 10:52:14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张庶凡)12月17日上午,乾县新阳镇郭村在村广场召开2019年度道德模范表彰大会。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优良传统文化,倡导文明和谐新风,增强群众凝聚力,努力形成尊老爱幼、团结和谐、邻里和睦的良好新村风。乾县总工会、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文明办、县人社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电力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新阳镇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和村民近200人参加了表彰会。

当天上午,表彰活动在欢快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序幕。孙迁华等6名“好媳妇”,范秀琴等3名“好公婆”,李斌等2名“模范党员”,陈志清等2名“诚信村民”,侯稳寿等3户“星级文明户”,侯尊厂等46名“最美乡贤”和“十佳孝子”侯红社,“精准脱贫模范户”李亚亚共计64人集中接受了表彰。

近年来,新阳镇郭村“两委班子”全力推动村流动党员管理、修建通村公路、整治村容村貌等工作,抓党建、促民生、推进乡村振兴。现已建成村级标准化阵地、法制文化宣传休闲广场和群众文化舞台,并在广场安装健身器材20多件,全村人畜饮水工程已全面实施到位,东郭至善化寺通村路于2019年7月全线贯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