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紫阳县蒿坪镇项目建设成效显著

2019-12-19 10:52:43

本报讯(记者张晓亮 通讯员陈道广)今年以来,紫阳县蒿坪镇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不动摇,按照“强功能,壮经济,显特色,聚人气”的总体思路,健全全链条推进机制、全过程服务机制和全方位保障机制,使全镇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成效显著。

据了解,该镇投资6500万元,完成了新区茨沟湾二期安置房建设,并相继完善了集镇、红旗新区、茨沟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全部进行了绿化、亮化,实施雪亮工程,安装视频监控100个。

投资150万元,建成通往集镇殡仪馆主干道投入使用;引资150万元,完成思兰商贸与硒谷大道连接公路桥建成通车;投资8000万元,北沟口至沔淯河541国道连线工程顺利开工建设;投资3000万元,实施蒿坪小学扩建工程,新建综合教学楼6100平方米,200米环跑运动场,配套相关体育器材;招商引资3000万元,新建了金融服务中心。邮政金融服务中心于今年5月建成并投入使用,紫阳农商银行蒿坪支行金融服务中心建设已进入9层施工阶段;投资1400万元,硒谷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已投入使用;投资1900万元,完成硒谷大道、滨河路硬化工程;投资1000万元,扩建蒿坪集镇水厂及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现已完成管网铺设和水库清淤。同时,该镇着力补齐农村突出短板,实施农村道路巩固提升行动,深化“四好农村公路”示范镇创建工作,充分利用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加宽改造一批路况差、标准低的农村道路。先后投资2400万元,在狮子沟、金竹、兴隆、蒿坪、东关、平川、黄金、金石、全兴、森林、王家河、双胜共12个村,实施公路油返砂项目40公里,并完善相应标识标牌、确保安全畅通。一大批重大项目的快速推进,为蒿坪追赶超越注入了强大动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