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王浩到经开区督导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

2019-12-23 09:36: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何兴龙)12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到经开区泾渭新城实地督导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工作,并考察了西部新锆核材料公司。

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于2017年底开工,一期总投资200亿元,年产能30万辆整车,年产值达到400亿元,将吸引近百家配套企业落户,形成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王浩走进冲压、涂装车间,查看厂房建设、设备安装、基础设施等,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产品配套、产业集聚、物流运输等情况,特别向项目负责人询问还需要解决哪些问题?他说,西安正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把汽车产业作为六大支柱产业之一,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希望企业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进度,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按时序投产达效。

随后,王浩到西部新锆核材料公司考察,该公司通过自主创新实现了我国核电装备重要材料的自主化。在企业生产车间,王浩了解企业主要产品和研发、销售情况,要求经开区要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