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中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局机关务虚会暨目标责任考核推进会议

2019-12-23 15:59:12

2019年12月18日,汉中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局机关务虚会暨目标责任考核推进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冲刺年度目标,集思广益,共同谋划2020年度工作思路,确保新的一年全市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汇报了工作汇报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各县级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与会同志在深入思考和认真准备的基础上,紧扣主题谈认识、找差距、说思路、提建议,达到了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目的。

会议认为,2019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应对、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三市建设建设,聚焦主导产业发展,国资国企改革,全市工业经济总体运行在平稳增长区间,较好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年初交办的各项目标任务。预计全年,全市工业增加值增长6.5%左右,增速列全省第5;工业投资增速20%以上;工业技改投资占比达到14.5%以上;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费用投入强度0.87%;非公占比54.1%左右;培育规模企业103户。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掌握中省政策走向,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看清发展态势,准确认识汉中发展的压力及动力,加强研判形势、增强信心决心,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19年,各项工作已进入尾声,全局同志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抓紧剩余时间,继续冲刺努力,力争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新的突破。2020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稳字当头,在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加强对工业经济的领导方面下功夫;要精准施策,在务实和创新上求进步,对重点工作提前谋划,切实解决长期积累的各类问题;要争先进位,全局每个科室都要结合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科学设立争先进位目标,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健康清廉,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定不移的贯彻学习新发展理念,高质量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思路;要树立项目为王思想,加大工业有效投入,夯实工业发展基础;要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强化推进工作落实的执行力;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主动联系上下、积极沟通左右,千方百计协调项目、资金和政策落实、落地;要加速产业融合,加快推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实现制造业转型增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