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孩子穿上“爱心鞋”

太白县咀头小学举行公益捐赠仪式

2019-12-24 10:13:14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马伟强 王振华)“新运动鞋真漂亮,我穿上它踢足球可以跑得更快了”,穿上新运动鞋的太白县咀头小学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谭锦鹏兴奋的说,他身边一群天真烂漫的孩子们手里都捧着新鞋子,个个高兴地乐开了花。

12月18日上午,由共青团太白县委、太白县少工委组织开展的太白县“童步益行——给乡村娃一双运动鞋”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咀头小学多功能厅举行。太白县领导董文兵、魏晓燕、王联兵、李伯锁以及宝鸡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县教体局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为咀头小学148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捐赠了运动鞋。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向主席台领导佩戴了红领巾,全体受赠少先队员齐声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太白县县委副书记董文兵致辞,他鼓励孩子们要铭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爱心捐赠,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刻苦求知,积极上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他倡导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贫困学子,使贫困家庭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受赠学生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把爱心传递下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

据了解,“童步益行——给乡村娃一双运动鞋”公益捐赠活动由陕西省团省委、少工委、希望工程公益指导中心、陕西广播896发起,通过在全省中小学校少先队员中开展“童步益行---红领巾公益季”活动,让山区贫困家庭的孩子实现小小心愿,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