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宁强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5 10:42:00

本报讯(记者韩轩 通讯员田兰华)近日,宁强分局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局属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陕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检视问题“六个对照”“六个找差距”以及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廉政五方面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前,该局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准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论述和中央相关会议精神,再次学习了《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开展了谈心谈话,并通过发放意见表、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各相关单位、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该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实现了预期目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