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19年中国中医院综合实力排行榜在京发布

2019-12-26 10:54:37

21日,由医信天下互联网医学标准委员会牵头主办的2019中国中医院综合实力排行榜发布会在京召开。来自北京、江苏、天津、四川、河南、河北、湖北、贵州、山西、山东、内蒙古等地区的200余名中医、蒙医、苗医医院的多位院长、主任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中医药学是凝聚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健康理念及实践经验的古代科学瑰宝,“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是对中医药前瞻的指示,一系列支持中医药政府政策、意见的颁布,为中医院开拓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大会邀请了原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所长潘璠先生首先从统计的角度向各医院讲解了大数据的必要性。

医信天下互联网医学标准委员会中医分会主任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第三医院院长王成祥在发言中讲到,本次发布会的主旨是与全国中医医生一起探寻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医信天下互联网医学标准委员会徐立水主任讲了遵循中医药政策结合大数据技术做好医院中医药标准化工作。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徐佳副院长主持本次论坛,参与论坛的有: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王成祥院长、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杨睿副院长、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陈卫衡副院长、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杨思进院长、南京市中医院樊志敏副院长、南通市中医院季雁浩副院长、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新桥副院长。

大会对到场的百余位全国各地的“中国影响力医生”进行了颁奖。中医药发展离不开国医大师一代代中医传承人的不懈努力。新时代中医药工作者要承接好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做好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创新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