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蒲城公安局:聚焦“四大战役”打好年终收官战

2019-12-27 11:05:00

本报讯(记者乔刚 通讯员石拓)年终将至,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蒲城县公安局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全力冲刺全年收官工作。

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主线,打好攻坚战。进一步提高全警思想认识,蒲城县公安局通过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再学习、再对表,使全局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

以“云剑”行动为重点,打好“两抢一盗”歼灭战。蒲城县公安局坚持严打严整不动摇,充分发挥刑警大队专业打击的“拳头”和“尖刀”作用,调动刑警、情报、网安、经侦、派出所等警种参与追逃、打击电信诈骗及侵财类犯罪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以“破大案、树形象,破小案、赢民心”民生理念为抓手,充分利用合成作战优势,把握民生“聚焦点”、找准打防“契合点”,紧盯关系民生福祉的案件不放松,始终保持对在逃人员、电信诈骗及侵财类犯罪活动的凌厉攻势。

以年终考核为落脚点,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蒲城县公安局要求各单位警种“对准上级的表,号准自己的脉”,认真对照各自工作指标任务,再添措施,再加力度,查漏补缺,力争全面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做好渭南市公安局年终考核和各级业务考核迎检工作,确保不垫底,争取好位次。同时,认真做好年终目标考评工作,全面总结工作成绩,精心提炼特色亮点,为认真谋划2020年公安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以执纪执规为根本,打好内部安全保卫战。蒲城县公安局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从接处警、案件办理等方面严格落实执法主体责任,规范办案程序,确保执法效果,保障执法安全。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加强门卫值守,注意车辆安全,确保机关无事故。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三项纪律”等廉洁自律警纪警规,严防发生民警违纪违法行为,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安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