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跨年晚会“拼年轻”,20+成主力

2020-01-02 15:13:39

1125406653_15777517312241n

2020年即将开启新的十年,今年荧屏的“跨年晚会大战”不仅凝练出更浓郁的平台特色,且无论是阵容还是舞美,相较往年更加看点十足。新京报盘点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2019-2020跨年晚会的部分嘉宾阵容(名单截至2019年12月28日),其中湖南卫视以嘉宾平均年龄27岁最为“年轻化”,时代少年团、TFBOYS、R1SE等代表了一众95后乃至00后的新生力量。东方卫视则以38岁最为“成熟”,其中毛阿敏、那英、廖昌永、陈慧娴等嘉宾满足了中老年观众的观看需求。

央视 20:00播出

董卿、任鲁豫、朱迅、李思思、尼格买提等组成“央视十大主持人天团”带领大家向2020幸福启航。魏大勋、关晓彤用《世界上唯一的花》展开大美中国画卷;宋祖儿、曾舜晞、陈学冬、谷嘉诚、郭俊辰演唱《七子之歌》《东方之珠》等经典;李宇春与中国女排代表惠若琪演唱的《和你一样》。李谷一和张若昀唱响《年轻的朋友来相会》。84岁高龄的谷建芬与观众深情相约“再过20年”。

北京卫视 19:30播出

今年“B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继续把“冰雪”和“奥运”元素贯穿始终。范丞丞、关晓彤、陈立农、张若昀、许魏洲、钟汉良、梁静茹等将给观众带来满满惊喜与感动。盛典将通过五次整点报时、五次主题巡游,凸显“北京时间”的仪式感。

湖南卫视 19:30播出

今年湖南卫视邀请到吴亦凡、黄子韬、王一博、杨幂、杨紫等诸多人气明星加盟,还集结了TFBOYS、火箭少女101、R1SE、UNINE、时代少年团等多个偶像团体。此外,韩红、郭富城、齐豫、林俊杰、华晨宇等则组成了最强音乐阵容,将为观众献上声音盛宴。

江苏卫视 19:30播出

“白金唱片”品质是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始终坚持的理念,不仅邀请到蔡徐坤、欧阳娜娜等乐坛新生力量,还请到了张杰、邓紫棋、陈伟霆、李宇春等中生代流行歌手,以及周华健、朴树、王力宏、孙燕姿、谢霆锋等乐坛“常青树”。

东方卫视 19:30播出

今年跨年晚会延续“跨代际组合”,邀请到肖战、朱一龙、李现、张艺兴、迪丽热巴等新生力量,还有毛阿敏、李克勤、那英、李健、梁静茹等艺坛前辈。过去一年中在东方卫视综艺节目或影视节目中出现过的艺人将受邀分为红蓝两队。新京报制图/陈冬

以上数据统计仅供参考,艺人表演以各电视台播出为准。

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赫 刘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