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不同类型开年剧抢眼球

2020-01-05 14:20:10

央视和各大卫视的开年剧陆续跟观众见面。有反特悬疑剧,也有青春都市剧,不同类型作品在新年伊始抢夺观众的眼球。

反特悬疑剧《破局1950》元旦起在央视电视剧频道开播。该剧带给观众的不仅是历史,更是传承。为了还原历史,导演何涛及主创人员下足功夫,“我们查阅了很多资料,包括当时的社会氛围,做了细致的调查,力求所有服化道细节都有历史出处”。有观众评价:“该剧画面质感动人,仿佛一下子回到那个年代,挺吸引人的。”

同样是元旦开播的《我不是购物狂》则是一部都市情感轻喜剧,由王阳明、孟子义等主演。该剧以移动互联时代的购物新方式为突破口,讲述“购物狂”女孩经历诸多变故、成长,还有实体百货与电商之战的故事。

此外,将于1月5日开播的都市情感剧《还没爱够》将聚焦“恐婚”这一现实话题。由韩庚、王晓晨主演的《还没爱够》将表现生活中惧怕婚姻的人,会不会给这个群体带来“治愈”功能?不少观众表示颇为期待。(记者 莫斯其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