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乾县举办道德模范新春慰问联欢会

2020-01-11 10:56:00

微信图片_20200111104342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张庶凡)1月9日下午,在纷纷飘下的小雪中,乾县举办了道德模范新春慰问联欢会,为道德模范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11104350

当天下午,道德模范和各界代表欢聚一堂,文化战线工作者拿出自己精心编排的歌舞、小品、三句半等节目,县书协书法家们更是挥毫泼墨,为道德模范送“福”,呈现出暖人的祝福。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还对全县近几年涌现出的席怀奇、齐旭峰等20名道德模范进行了亲切的慰问。联欢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00111104355

近年来,乾县县委、县政府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旋律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全县积极培树道德模范,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新风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极大的促进了社会风气的好转。全县目前共涌现出各类道德模范近30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