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多杰热旦在检查指导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时强调努力为政协委员营造良好的参政议政环境

2020-01-14 14:32:47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12日下午,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副主席王晓勇前往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大会会场和委员驻地,检查指导会议筹备工作。

在青海会议中心,多杰热旦一行仔细检查了会场布置、灯光、音响、远程视频设备等会务准备情况;在委员驻地,详细了解了分组讨论会场安排、委员食宿安排、环境卫生、安全保卫、交通出行等工作的准备情况。

多杰热旦对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服务好大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统一协调,强化组织领导,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纪律作风上从严从实、服务上高标准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建立机制,细化预案,压实责任,强化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努力做到零缺陷、零差错。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会议各项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安全优质的服务,为委员们营造良好的参政议政环境,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