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春走基层丨火车司机的春运首日

2020-01-14 15:03:26

1月10日,春运首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机务段西郑队火车司机徐刚、王慰欣精心检查试验客运机车性能状态,操纵Z94次旅客列车从西安出发,驶往上海方向运送旅客。为确保列车运行万无一失,西安机务段要求机车司机精准落实作业标准,操纵好每趟列车,更好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高岗 通讯员 刘翔)

1

2020年1月10日,西安机务段火车司机王慰欣认真检查机车状态做好值乘春运首日旅客列车的准备。(刘翔 摄)

2

王慰欣认真检查机车状态做好值乘春运首日旅客列车的准备。(刘翔 摄)

3

火车司机徐刚(左)、王慰欣(右)在机车整备场确认信号,准备操纵机车出库牵引春运首日旅客列车。(刘翔 摄)

4

徐刚(右)、王慰欣(左)在机车整备场确认信号,操纵机车出库牵引春运首日旅客列车。(刘翔 摄)

5

徐刚在机车整备场操纵机车出库准备牵引春运首日旅客列车。(刘翔 摄)

徐刚在西安火车站检查机车做好春运首日值乘Z94次旅客列车准备。(刘翔 摄)

6

\\

徐刚(右)、王慰欣(左)在西安火车站核对数据准备操纵Z94次旅客列车从西安出发驶往上海方向。(刘翔 摄)

7

西安机务段火车司机操纵Z94次旅客列车从西安火车站出发,驶往上海方向。(刘翔 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