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市政法委副县级调研员王永胜深入甘泉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及维稳工作

2020-01-14 15:09:37

1月13日下午,市政法委副县级调研员王永胜一行深入甘泉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及维稳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栋,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县政法委副书记方海军,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孙永斌陪同检查。

1000 (1)

检查组查阅了县局“扫黑办”、治安大队的台账资料,郝杰副县长对县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矛盾纠纷化解排查暨“百警连万家”活动及社会稳定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1000

王永胜调研员对县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打击黑恶势力上继续发力,政法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定期通报工作,共同研究案件,统一执法观念和标准,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战果。二是要深入群众做好宣传工作,要利用县局建立的“警民微信群”加大对扫黑除恶、各类安全防范案件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率,防止群众的利益受到损害。三是要切实提高矛盾纠纷化解排查暨“百警连万家活动力度,要挨家挨户的进行走访,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为群众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力争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四是要加强社会治安治理,继续保持社会面打击布控力度,加强重点区域管控,全力保障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