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白河县举办“巾帼创业”2019年公益年会

2020-01-15 10:18:00

本报讯(记者陈涛 通讯员汪银春)巾帼不让须眉,奋斗成就未来。1月11日,白河各个领域的女企业家们齐聚正阳大酒店举行“感恩遇见·传递爱”2019公益年会。白河县妇联、工商联、城关镇、会员企业、受邀嘉宾等近百余人参加活动。

“会员企业要在进一步做好、做大、做强自己企业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把握机遇、奋力争先,为企业赢得竞争优势,增加效益,为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白河县妇联主席何忠清肯定女企协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女企协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回顾一年的辉煌成绩,会长吕晓青感慨良多:“一年来,女企协内提素质,外创品牌,进一步增强理论素质和自身修养;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在各个领域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传递了正能量;努力搭建‘政策服务、培训交流、舆论宣传、联谊交流、抱团发展’的平台,增强了协会的服务性;自觉弘扬时代精神、传承中华美德、播种社会新风,助力白河发展。”

据悉,白河县巾帼创业(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以来,致力于搭建女性创业者的社会服务平台,为女性创业者学习交流、互助维权、救灾援助等方面做了积极贡献。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主战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想方设法为贫困群众发展产业、脱贫致富出点子、想法子、找路子。白河县女企业家会员开展“女企协冬日送温暖,特困户欢欢喜喜过大年”走访慰问40多个特困家庭,赠送大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捐赠金额达9500元,此项活动还将在各镇陆续开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