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紫光辰济药业有限公司2020年新春联谊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0-01-15 15:25:00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1月9日,陕西紫光辰济药业有限公司2020年营销工作部署会如期召开,集团领导、公司领导及各控销部负责人一同参会。会议主要对2019年市场进行了回顾,通过对产品实战、市场操作及团队协作的分享,总结了营销工作,分享结束后公司领导部署了2020年营销团队主要工作。

1

1月10日下午,陕西紫光辰济药业有限公司“济守重诺、同心筑梦”2020年新春员工联谊会暨颁奖典礼在宝鸡万利酒店举行。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表彰先进,共迎新春。

晚会在喜庆欢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陕西紫光辰济药业总经理王睿成发表新年致辞,致辞中提到紫光辰济2019年的收获与喜悦,以及紫光辰济人对2020年美好的梦想和蓝图。同时对莅临晚会现场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集团领导蒋朝文代表同方股份和同方康泰产业集团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紫光辰济药业的健康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预祝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往直前,开创更好更大的新局面!

4

3

本场联谊会由公司内部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节目丰富多样,歌曲、舞蹈、朗诵、时装秀等艺术形式相得益彰,主题鲜明,充分表现了紫光辰济药业人不忘初心,积极应对新挑战,乐观昂扬,砥砺奋进的历程,讴歌了他们务实创新、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实干精神以及对2020年继续前进,奋力拼搏,实现新跨越的决心。年会中间,公司领导为年度优秀部门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