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千阳宝丰村举办首届农民春节联欢会

2020-01-15 15:27:49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1月14日下午,天气虽冷,但宝鸡市千阳县张家塬镇宝丰村热气腾腾,欢歌笑语。锣鼓喧天,村上的干部群众以及闻讯而来的各界人士,冒着严寒在村文化广场热热闹闹举行了该村首届农民春节联欢会。

2

1

记者看到,宝丰村120多名村民参与其中,通过小品、合唱、舞蹈、戏曲、口技等18个节目展现了宝丰村翻天覆地的变化,讴歌了党的富民政策。其中,《如今乡村美如画》《扶贫攻坚就是好》等节目迎得了阵阵掌声。联欢会上,对全村涌现出的好媳妇、好婆婆、党员致富带头人、脱贫产业致富带头人、勤劳致富标兵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3

近年来,宝鸡市张家塬镇宝丰村按照“党支部谋划,龙头企业引领,合作组织实施服务,能人大户示范,群众自主发展”的模式,狠抓苹果产业发展,夯实农民增收基础。全村累计建成苹果产业脱贫园3000亩、培育苹果苗木71万株,集体经济收入累计达到560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突破万元大关。先后荣获市、县两级脱贫攻坚先进村,“全省村级经济发展20强”“四星级美丽乡村”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