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陈仓区召开“散乱污”企业环境问题综合整治培训会

2020-01-16 14:29:40

1月9日,陈仓区召开培训会,结合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发现问题,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各项环保政策法规进行了讲解培训。

陈仓区政府副区长武云在会上强调,目前我区环保问题形势严峻,任务艰巨,针对个别企业存在环保设施未按要求正常运行,环保设施工艺不完善等问题,区级各单位、各镇街要充分认识散乱污整治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为企业做好服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经济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要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专业知识,履行好主体责任,按照镇街和相关部门的指导意见,认真整改,确保陈仓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上,陈仓区生态环境分局郭子龙副局长结合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察发现的问题,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各项环保政策、法规进行讲解培训。

陈仓区工信局局长郭志鹏、副局长张军怀,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王方全,相关镇街分管领导和93户涉气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前,陈仓区工信局与参会企业签订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发放了“禁燃通告”等宣传资料。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