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用爱心温暖寒冬 为春运贡献力量

商洛正祥驾校免费接送外地学生回家过年

2020-01-17 10:48:00

e8d3ecf91449c1628151e18223519c2a_img_609_124_283_212

本报讯(通讯员 杨林)回家过年,是腊月里最动人的语言;社会公益,是企业家最感人的回馈。连日来,商洛市商州区正祥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简称“正祥驾校”)每天派出爱心车队,免费接送商洛学院外地学生回家过年,赢得了社会纷纷点赞。

自1月10日(腊月十六)以来,正祥驾校每天派出爱心车辆20余台,在商洛学院门口免费接送外地学生到商洛汽车客运站和沙河子火车站,让他们回家过年的路不再遥远。此项公益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接送学生220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以服务求生存,以诚信赢口碑,以公益树形象”的社会担当和企业宗旨。谈及初衷,正祥驾校校长任继锋说,目的就是想用爱心温暖这个寒冬,为缓解繁忙春运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据悉,每年中、高考和开学期间,正祥驾校还会派出爱心车辆,在市区免费接送考生参加考试,或在车站接送学生赴校报到。对此,有网友表示,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会越走越远,期盼更多的企业团队加入公益行列,让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正祥驾校位于商州区大赵峪街道办刘塬村(商洛学院后门东侧),是由商州青年任继锋于2016年按照国家标准创办的一所标准化驾校,拥有全套高标准办公设施以及800余平方米的理论训练区和1.1万平方米的实操训练场地,容纳教学车辆31台,可同时供190名学员参训。该驾校还建有2000余平方米的办公及住宿区,可为异地及农村镇办党员提供住宿条件。该驾校自创办以来,每年为近百名社会人员解决了就业问题,现已累计培训学员3100余人次,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合格驾驶人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