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两会特别报道】为新青海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17 15:19:20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文风朴实,重点突出,催人奋进!”1月16日上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各分组讨论会场,委员们话成就、谈发展,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实事求是,处处体现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科学精准,部署工作务实有力,是一份充满信心、坚定决心、凝聚民心、振奋人心的好报告。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体会到了真真切切的获得感、荣誉感和自豪感。

委员们一致认为,2019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不利影响和风险挑战增多的严峻形势,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做好“六稳”工作,克服一系列困难和挑战,苦干实干,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驾驭复杂局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魄力、能力和引领全省改革稳定发展的责任担当。

委员们一致表示,站在新起点要奋力实现新跨越。要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尽责,聚焦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强大合力,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